梦游牧羊

号子正常,忙,读研究生去了/不看艾特有事评论私信

【雷瑞】你猜大赛第二什么时候会哭

非典型(Я),ooc有,不长,短篇一发完

⚠️:野/外/+一点点/qiang/制,没剧情就是do那啥,没有刀子放心吃,我爱看帅哥do到哭所以写了,有很多哭哭的描写自行避雷

第一次做雷瑞饭不好吃还请各位多包涵!我超级杂食(不吃瑞金)过激洁癖不要靠近我,不要跟我吵架

一个字都发不出来,去wb看,挂链会被屏

微薄id:边缘牧羊,主页有两篇自己翻翻


做饭不易,喜欢的话可以给个互动☺️☺️有评论的话会超级开心,我对正常人脾气很好,请和我互动!

评论(40)

热度(1063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